ID481522427

杂食什么都吃身体好√蓝雨粉√轮回粉√刘皓粉√英厨√刀剑深中毒√鹤厨√机智的小逗比√ooc狂魔√全职刀男aph一生推√

【叶皓】不可能的事

*上数学课睡觉梦到这样的叶皓我也是醉了

*数学老师我对不起你

*我想这样的相处模式在他和他之间也许不可能吧

*叶皓这么甜不科学

*ooc狂魔

*小学生文笔

*时间应该是夏休期?它只是一个梦在意这么多干什么。

屏幕上的魔剑士被战斗法师一路浮空连到死。
“叶修你要脸么!!”一桶红烧牛肉面砸到叶修面前,刘皓气结。
使唤自己去给他泡面结果自己暗搓搓的趁这个时候把自己一路连到死,我能把泡面扣你头上么?刘皓扪心自问。
“呵呵。”叶修把嘴里叼着的烟用手指夹住按灭在烟灰缸里,端起面前的泡面吸溜一口:“告白大大泡面的技术有长进啊,呦,还有茶叶蛋,土豪啊告白大大。”
叶修用叉子插起半个茶叶蛋在刘皓面前晃了晃,张嘴咬了一口。
“爱吃不吃,不吃拉到。”刘皓对人白了一眼坐在自己的笔电面前,盘腿坐在地上的刘皓比窝在沙发上的叶修矮了半截。
叶修重新点了支烟,十分顺手的把人毛茸茸的脑袋按在自己腿上揉,手稿不错。
刘皓下巴搭在人腿上刚好瞅见人的电脑下方跳动的窗口,艰难的伸手点开。

迎风布阵
野图boss刷新 8845,2369

“野图刷新了,告白你帮兴欣还是呼啸?”叶修松开手,对着腿上的人笑了笑。
刘皓伸手抚平自己的头发,坐正,手指点击退出竞技场。
“呼啸。”
“被哥打爆了可别哭啊,别忘了你可是我教出来了。”
“滚!”

end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