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22427

杂食什么都吃身体好√蓝雨粉√轮回粉√刘皓粉√英厨√刀剑深中毒√鹤厨√机智的小逗比√ooc狂魔√全职刀男aph一生推√

恍若梦境

*给狗双生的生贺

*请叫我ooc狂魔

*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

*这真的是我的梦


杜明觉得自己在做梦,人在做梦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在做梦,那么很快边会醒。这次有些失败,杜明只觉努力想从床上爬起来,一次一次以失败告终。仿佛脑袋有千斤重,拼命的抬起头下一秒却重重的砸回枕头。有些无力。
杜明本来是中午躺在沙发上小憩,连鞋都没脱,可他现在感觉到有人给他脱了鞋,甚至抱上了床盖上了薄被。杜明迷瞪着眼睛看着一个模糊的人影慢慢接近自己,想出声,想推开那个人影,却连手指都抬不起来。这就是鬼压床?!杜明甚至有些娱乐精神。
猛的失重感惊醒杜明,从沙发滚了下去。杜明看着沙发以及还穿在脚上的板鞋,叹了口气,是梦。
杜明揉了揉眼睛,走进卧室爬上床,他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困。
迷茫中他又看到那个模糊的人影。特么的做梦还带连续剧!?杜明觉得心累。
向自己靠近得人影并没有因为距离的改变而清晰,依旧模糊,看身影觉得有点像吴启,等梦醒了一定要让吴启请客压惊,杜明想。
眼前模糊的人影淡化,展现的是一片浓密的森林,绿的诡异。不远处有人影晃动,杜明好奇的走过去。这一定是梦。一个剑客正在和一个刺客抱在一起,如果杜明眼睛没问题,他们应该在呃……接吻。剑客的样子深深的印在杜明的脑海里,就是自己的账号卡,吴霜钩月。另一个刺客,呃……残忍静默。杜明想开口,想了想嘴巴,却没有任何声音。白雾再度涌上,遮住了两个账号卡,当雾散之时,杜明看到熟悉的地图,夕阳教堂[不要问我这个名字怎么来的],算是荣耀里漂亮的地图,在夕阳的余晖之下圣洁的教堂镀上金黄色,教堂前依旧是残忍静默和吴霜钩月,不过这次多了点东西,吴霜钩月的手里多了捧花,而周围多了一堆熟悉的账号卡,不止轮回,差不多整个联盟都来了。杜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卡抛出捧花,落在大漠孤烟的手里。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杜明是被人拍醒的,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吴启放大的脸,想到诡异的梦境杜明一个冷颤一把推开吴启。
“喂小明你干什么!?”吴启表示自己很无辜,我只是叫队友起床啊。
“啊……我做了个……呃……算是噩梦吧”杜明伸手揉了揉本来就不整齐的头发:“怎么了?”
“下赛季的宣传海报出来了。我来拿给你看看。”吴启说着拉开海报。
杜明看着并肩而立的吴霜钩月和残忍静默,晚霞的背景色怎么看怎么像夕阳教堂。
“吴启……”
“怎么了?”
“我觉得我好像还在做梦。”

end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