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22427

杂食什么都吃身体好√蓝雨粉√轮回粉√刘皓粉√英厨√刀剑深中毒√鹤厨√机智的小逗比√ooc狂魔√全职刀男aph一生推√

[翔皓]事出反常必有妖 02

*体育老师孙翔x猫妖刘皓

*傻甜白

*ooc狂魔

*逻辑已死

养猫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捉老鼠。
猫捉老鼠此乃世间亘古不变的真理,起码孙翔是这么认为。
孙翔还记得那是一个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的早晨,还在上高中的自己像往常一样早早早背着书包上学校,路过一家小卖部,他被一阵吱吱吱的声音吸引,循声望去,看到一只白猫正在追一只老鼠,老鼠一路吱吱叫,白毛前爪一伸按住老鼠尾巴,另一只前爪上去就给老鼠一巴掌直接拍翻。那英勇宛如天降奇兵的身影在孙翔心里就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从那以后孙翔有一个梦想,就是养一只猫,如今孙翔终于如愿以偿真是感动。
更大的梦想就是看到自己养的猫捉老鼠,如今这个梦想还只是梦想。
此时此刻孙翔家的猫趴在沙发上,尾巴一甩一甩的简直慵懒趴卧美人榻,四只小爪子还包裹着纱布,从纱布边缘看到爪子上漂亮的黑毛。孙翔盘腿坐在地上,托着下巴望着自家猫。正在和猫讨论一个重大的家庭话题。
“你是我捡回来的,那咱俩也是有缘!”
“……”
“既然你入了我孙家门,就是我孙家人!”
“……喵……”
“嗯,就是我孙家猫!”
“……”
“这猫啊不能没有名字!所以我给你起了个名字,从此以后你也是我有名有姓的孙家人!”
“喵?”
“我看你通体雪白只有四个爪子是黑色,之后就叫你孙小黑怎么样!”
“……”


刘皓觉得自己简直时运不齐命途多舛。
自己明明有名有姓姓刘名皓,孙小黑又是个什么鬼这个人类你起名这么随意你家人知道么你征求过我的意见么!?
没错,孙翔捡回来的这只猫叫刘皓。
刘皓是一只灵猫,俗称,猫妖。
刘皓为什么会受伤以至于扑街在孙翔家门口。刘皓表示猫倒霉了吃小鱼干都塞牙,他完全是被误卷入野猫群架的,灵猫一族在成年之时会有一段时间维持着原型离开族群外出历练。刘皓就属于这种情况,只不过历练地图没选好被卷入群架还挂彩,凭着本能觉得这些楼房里比较安全而且越高越安全,于是就这样被孙翔捡到。
刘皓望着孙翔递到嘴边的小鱼干,觉得这个人类还不错。在这个人类家里混吃混喝也是个选择。
看在小鱼干的面子上,孙小黑这个土鳖名字先不找你算账了。
伸着爪子抱着小鱼干啃的刘皓想到。

评论(3)

热度(11)